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校医院顺利开展2024年结核病防治宣传系列活动

供稿单位:校医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4-03-27 20:4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提高师生健康意识,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中,校医院以讲座、通知全校观看视频、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开展了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的系列宣传活动。

3月22日,校医院和财政税务学院共同合作,共同组织“肺结核防控知识宣传”讲座,活动中为同学们分发了结核病防治宣传页和知识调查问卷,讲解了结核病的病因,传播途径以及症状表现,强调了结核病防控的重要性和预防措施,同学们认真听讲座、看视频,积极填写问卷。讲座取得良好反响。

3月26日下午,校医院公共卫生服务小组在象湖校区餐厅南门空地举办“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摆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同时向学生发放结核病有奖问卷,宣传彩页和小礼品。活动开始后,来往同学纷纷驻足,并通过领取宣传手册、回答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相关结核病防控知识

同时,各学院班级通过主题班会时间观看健康教育视频,普及防控知识。

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提升学生的健康意识,而且促进师生对结核病问题的关注,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校医院 薛永华/文  王磊/审核)











上一条: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圆满完成“‘省培计划(2023)’——万名优秀中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初中生物项目”培训任务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