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供稿单位:期刊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4-03-28 10:19  点击:[]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龙子湖校区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副校长颜敏出席会议并对期刊中心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伟通报巡察反馈意见。

颜敏指出,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进行巡察彰显了校党委对期刊中心工作的重视,对期刊中心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颜敏明确要求,一要明确对巡察反馈意见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二要结合期刊中心的工作实际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以期刊更名为契机,切实解决好期刊中心在理论学习、人才引进、学术氛围营造、财务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期刊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伟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认为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能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校党委决策部署,立足职能责任,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期刊中心在期刊按期出版、期刊评优等方面成效明显,但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巡察组还就问题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孟俊红代表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认领、照单全收。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一定会严格按照巡察意见和整改建议积极落实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政治巡察成果。二是认真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整改台账,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三是注重成果转化,激发内驱力,提高工作实效,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期刊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期刊中心  苏玉峰/文、图  孟俊红/审核)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专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顺利开展2024年结核病防治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