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授课教师课表查询的通知

供稿单位:教务处教务科  编辑发布:黄华  日期:2020-12-24 11:05  点击:[]

各教学单位、各任课教师: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的授课教师课表已经可以查询,需调课的老师请于1225上午9:00至下午17:00与各学院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联系进行调课。上课课表以1226日之后为准。为了保证学生正常上课12月26日之后原则上不再允许调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师课表查询方式

(一)浏览器

请使用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baidu、IE浏览器的最新版本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推荐使用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浏览器。

(二)访问方式

方法一:通过网址登录http://jwglxt.hacz.edu.cn/jwglxt;

方式二:登录学校网站,点击菜单“信息资源”,点击“教务管理系统”。

(三)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OA号;初始密码:888888(如新密码忘记,可通过系统中所留的个人邮箱找回;若未留个人邮箱可找各学院教学秘书初始化,初始化后的新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系统后,请及时补充个人邮箱信息)。

二、各教学单位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请各教学单位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及任课教师认真核对新教务系统中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的教学相关信息:

本学期教学任务是否与人才培养方案一致,并全部准确落实。外聘教师所上课程须1月12日下午17:00之前改为具体教师姓名,并向人事处提交外聘教师相关材料

核对本单位教师课表是否与教学任务一致,是否冲突。

核对多媒体教室是否正确,是否满足上课要求,班级学生人数与教室容量(特别是合堂班级)是否合适

核对实验课机房、实验实训、语音教室是否正确,是否满足上课条件软件是否安装若需在实验实训室安装软件请携带软件2021年1月12日之前与实验实训室所属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安装完成,若需在公共机房安装软件请携带软件2021年1月11日下午14:30至17:00、1月12日的上午9:00至下17:00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景青山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8538771155安装完成

三、调课教师请仔细阅读以下排课与调课原则

同一个班的同一门课程不能当天排课4节,且至少要间隔半天排课。

一次课原则上安排两个课时(一课时45分钟),一般是1-2节、3-4节、5-6节或7-8节连排。

周二下午是学校规定的政治和业务学习时间,故周二下午5-6节不排课。

任课教师如确实需要调课,请在教务处规定受理调课的时间内,到开课学院进行调课。教师申请调课不能更改课程的计划学时和教学起止周数。

课程需要在机房上课的2.0-0.0的课程可安排在机房,2.0-2.0的课程只能2节在多媒体授课,2节在机房或实训室授课。安排在机房、相关实训室上课的课程,任课老师不能要求调换为多媒体教室或其他实训室。

(六)因新教务系统为完全学分版,故调课不能再进行合分班操作。

四、二级学院()调课方式和注意事项

(一)所有需调课教师与学院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联系,由学院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调课,调课方式按照排课方式进行就可以。

(二)调课时每个班级的专业选修课、学校特色课程、大班拆成小班教学等选修课的上课时间不能重复,以免造成学生无法正常选课,不能选够毕业时所需学分影响正常毕业。

(三)8门通识教育选修课只能安排在周五上午、周二下午7、8节、周一至周六的晚上、周六周日的白天;2020级本科生课程不能在周五上午和周二下午7、8节排课。

教务处

                                     2020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