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12-24 15:08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按照年度培训工作要求,决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二、培训时间及安排

2020年12月28日(周一)全天。

上午9∶00—12∶00

河南大学庞洪铸教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午13∶30—16∶30

1.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河南理工大学陈春玲

党支部实务:履职尽责不辱使命认真做好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工作

2.郑州科技学院刘威

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和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管理系统专题报告。

三、会议地点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

上午: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

下午: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

五、培训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协调安排好工作,认真组织人员参加。

2.参训人员必须按时参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中层正职干部请按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其他人员向分管组织的校领导请假,并报学校党校备案。

3.参训人员请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考勤,确保培训效果。

龙子湖校区通勤车28日上午8:30发车。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授课教师课表查询的通知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