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学校二级网站专项检查的通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7-03 18:33  点击:[]

校属各单位:

学校二级网站是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服务师生、推动工作的重要窗口,也是重要的网络宣传阵地,更是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的展示。为进一步提高二级网站建设管理水平,同时配合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决定近期对各单位二级网站开展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全校所有二级单位的主网站。

二、检查评比重点

检查内容分为四个方面:舆论导向、信息更新、信息准确、网站布局,重点检查网站内容是否及时更新、网页布局是否合理、办学亮点及教学教风展示是否到位、文字表述是否准确等。具体如下:

1.舆论导向方面。检查发布信息是否始终保持舆论导向的正确性。

2.信息更新方面。重点检查各单位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及其他基本信息的更新情况,各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数据和建设更新情况。

3.信息准确方面。重点检查发布信息是否存在格式不规范、数据滞后以及链接无法访问、内容陈旧、表达不准确、文字错漏等现象。

4.网站布局方面。重点检查网站布局是否合理,网站设计是否美观大方,页面是否简洁明了,网站栏目名称是否准确、特色鲜明突出。各部门网站是否突出工作职责、工作动态、办事流程、部门工作特色等,是否发挥职能部门的管理服务功能和窗口作用。二级学院网站是否突出体现人才培养、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对外交流、反映办学特色以及服务社会、师生校园生活等方面的突出成果,是否切实发挥网站扩大信息交流、展示形象风采、营造良好网络育人环境等作用。

三、检查评比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认真对照检查内容,组织专门力量对本单位的网站进行优化与完善。

2.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为各单位网站的第一责任人,各单位网站管理员要认真做好本单位的信息发布、更新和网站监管工作。

3.各单位须于7月20日之前更新完善网站内容,学校将组织有关人员集中对各二级网站进行检查评比,并通报检查结果。

党委宣传部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0年7月3日

 

上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2019-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答辩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