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

供稿单位:图书馆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1-05-14 10:2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展,5月12日,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图书馆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图片展,在图书馆(象湖校区)二楼大厅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轴线,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为节点,以展板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图文并茂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生动的文字图画,描绘了峥嵘岁月;一次次重大会议,记录了往昔波澜;一项项骄人成就,见证了伟大时代。百年党史书写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蕴藏着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奋斗的精神密码。

展览日,评估专家和校领导到图书馆实地考察,饶有兴致进行了观展。

本次展览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之一,热诚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观学习,共同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前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图书馆  王春晖/文  王丽/审核)

 

 

上一条:我校运动健儿在省大运会田径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副校长颜敏为体育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