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图书馆召开考研读者交流座谈会

供稿单位:图书馆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25 17:36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和满足考研读者在图书馆的学习需求,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交流,提升服务品质,9月22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考研读者交流座谈会。图书馆负责同志、各科室主任,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热烈发言,提出了延长开放时间、设置考研专座等一些个性化、人性化、差异性服务的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图书馆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逐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说明。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目前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为早7:30至晚21:30,由于本学期考研同学增多,读者学习积极性高涨,图书馆一座难求,抢占座位现象时有发生,为了给读者创造良好公平的阅览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解决占位顽疾,图书馆克服困难,闭馆后每天由老师带领勤工俭学、读书协会同学一起从十二楼到一楼清理座位,并查看安全状况。针对占位现象,图书馆将持续开展清理,在清理过程中耐心做好思想工作,争取同学们支持和配合。下一步图书馆也将吸收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竭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优质的读者服务。

本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图书馆和读者的距离,使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服务得到同学们的理解和欢迎,同时也使图书馆更加了解目前存在问题及读者的迫切需求,对今后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起到积极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员志愿者义务支教再出发
下一条: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深入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专题研讨会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