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开展老校区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供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4-03-19 10:09  点击:[]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国资处和保卫处联合,在1月10日,对纬五路和文化路两校区组织开展安全隐患第一次大排查工作。3月14日,国资处全体人员在开学季深入到纬五路和文化路两校区组织开展安全隐患第二次大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深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楼、餐厅、配电房、监控室等重点区域,对消防安全、水电气暖安全、建筑安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校内机动车进出和校内道路交通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消防安防设备运行、安全器材配备、反恐器材、安全出口锁闭、餐厅规范天然气使用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与老校区的使用单位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拉网式的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国有资产管理处  柳赵郑/文   高学礼/审核)






上一条:云开心理协会志愿者赴文苑中学开展志愿授课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播学院联合保卫处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