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工程经济学院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供稿单位:工程经济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4-03-13 15:35  点击:[]


3月12日,工程经济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湘辉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议以领学的形式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在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中,报告提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并首次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这为我们紧跟发展新态势,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和人才培养结构,为新质生产力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集体观看视频《信念》,从全国两会看中国发展,家国梦想激荡交融,党心民心同频共振,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终生信念。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全院师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把握精髓要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学习成效转化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当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程力量。(工程经济学院  张明宇/文  冉恩宇/图  车湘辉/审核)






上一条:聚焦学院发展 优化人才战略——文化与传播学院赴河南省创意产业协会进行产教融合基地调研
下一条:我校九三社员张亚军副教授荣获九三省委荣誉表彰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