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合作促共赢 慰问伴真情——旅游管理学院走访慰问在郑实习学生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4-03-11 17:3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进与企业、学生间的情谊,全面了解学院学生的实习、生活等情况。近一个月,旅游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酒店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毕业生辅导员先后前往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郑州希尔顿酒店、郑州永和伯爵国际酒店、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进行走访,对学院2024届实习生进行慰问并座谈。

走访企业促合作,慰问学生显温情

学院领导与实习单位进行深入座谈,向他们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共同致力于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优质培养。在走访交流期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实习学生工作情况,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给予很高的评价和充分肯定,表示将尽最大努力配合落实实习指导工作。

笑语欢聚话收获,关爱关怀暖人心

学院领导在座谈中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状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实习体会,对实习学生的工作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大家欢聚一堂,学生们分享实习工作中的感人瞬间,第一次离家实习的感慨、第一次独立盯台、第一次收到客户感谢信的喜悦、第一次与外国客户交流的惊喜等等。学院领导对学生们的成长给予赞赏和鼓励,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互帮互助,将学校所学专业知识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践有所悟。

真情寄语显温暖,寄予厚望促成长

走访座谈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轶对实习学生给予肯定和支持,表示大家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旅游管理学院的一员,有任何事情都可以随时和老师联系,学院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和支持;同时希望大家做好职业规划,在实践平台增长见识,开拓眼界;希望同学们转变身份角色,在实习工作中大家已经是一名酒店工作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融入企业文化,与企业实现双向奔赴,并希望酒店能帮助学生尽快成长。学院院长李颖慧表示,大家要在实习中注意专业技能的提高,多和师傅学习交流,希望企业能够做好“传、帮、带”;并且给大家分享“温州酒店职业经理”的实际案例,希望大家能够在职业道路上有使命感、做好坚持、打好基础、真正成长起来。

通过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充分体现了旅游管理学院对学生实习的高度重视,既让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怀,也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为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旅游管理学院 王宁/文  郭轶/审核









上一条: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首批交换生行前培训会举行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