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二级网站检查评比工作的通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1-06-11 13:58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网站管理,提升网站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校内网站平台在形象宣传、招生就业、教学管理服务的作用,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成就和丰硕成果,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决定开展校内二级网站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评比对象

全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网站。

二、检查评比内容

1.信息是否准确。发布的信息是否存在错漏、数据不严谨等情况,是否存在服务信息实际不能获取、错误引导、链接失效等问题。

2.内容更新是否及时。重点检查“新闻”“通知”“工作动态”等栏目内容更新,以及部门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等内容更新是否及时。

3.栏目设置是否合理。各单位应根据实际需要,实施网站优化美化,调整完善栏目设置,扩大信息量,突出本单位工作亮点、文化特色。

4.网络安全保障是否到位。重点检查网站的安全防护措施和信息的网络安全保障,以及相关信息安全保障机制等。

三、检查评比流程

1.自评阶段(即日起至2021年6月20日)

各二级单位对照评比指标做好自评自查工作,并于6月18日之前将自评表电子版发到党委宣传部邮箱hncjxcb326@163.com.

联系人:张晶晶  电话:0371-69303634

2.学校组织评比阶段(2021年6月20日至7月初)

学校将成立评比专家组对校内二级网站进行评比,根据《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二级网站评分标准》进行综合打分,评分结果将进行公示。同时,运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设立二级网站评比网络投票区,在全校师生中间进行公开投票评比,相关评比结果情况将在党委宣传部网站进行公示。

总分构成如下,评委评分(占总分60%),网站自评分(占总分20%),网络投票评分(占总分20%)。按总分排名产生获奖名单。

获奖结果通过学校主页、校报、校内宣传栏等渠道进行公布、宣传。

四、奖项设置

1.评比20个综合优秀网站:“二级院部十佳网站”“党团行政科研教辅十佳网站”。

2.评比结果将计入年度目标考核。

五、评比材料的归档

评比工作结束后,所有材料要分类入档。相关工作人员要注意做好材料的收集与保存工作。评比工作全部结束后,材料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存档。

六、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二级网站检查评比和招生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网站安全的自查自纠工作,从技术和内容上强化网络信息安全,重视数据和信息的及时更新,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二)精心组织。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落实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责任制和招生宣传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积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三)整改提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整合信息资源,繁荣校园网络文化,构建积极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

附件:《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二级网站评分标准》

党委宣传部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1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通知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