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我校2021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和2019年度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供稿单位:财务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28 12:03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础条件改善项目申报和2019年度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教财函〔2020〕429号)的安排和要求(附件6),拟定于9月28日下午3:30在龙子湖校区行政办公楼2楼227会议室召开我校2021年度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和2019年度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会(参会人员: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有资金需求的部门负责人),具体内容如下:  

一、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

(一)总体要求  

我校相关部门根据实际需求,在科学论证、分析现状的基础上,申报2021年的本部门基础条件建设项目。文件规定,项目申报范围为房屋修缮和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类,重点支持方向:完善安防、消防、防雷设施;修缮存在安全隐患的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体育馆等房屋建筑物;改造完善地下管网综合设施;校园艺术演出场地修缮及相关设备购置;标志性建筑、古旧建筑抢救性维修;电力增容及供暖锅炉改造;校园信息化建设等综合性、系统性项目;学校教学实验室改造等教学条件提升项目。  

各部门申报的项目,学校在综合考虑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项目现状、施工条件、预算执行、可操作性等因素的基础上,按项目轻重缓急,筛选报送省教育厅。  

(二)报送内容  

项目申报部门需要填报2021年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1)、资金申报书(附件2)和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3),项目论证报告(不限格式,如果项目没有论证报告,学校将不予上报),各部门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修改绩效目标申报表中的绩效目标。项目申报书要对项目有关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项目基本情况。包含项目现状概况、项目基本信息、项目建设指导思想、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建设意义、项目立项依据及可行性分析。  

2.项目建设内容。建设内容应完整、全面。  

3.项目资金预算及主要用途。包含项目预算筹措方案、项目预算明细。项目预算明细应科学、合理、详实。  

4.项目预期效益分析。  

5.项目保障措施。包含管理机制、管理队伍、环境条件、资金筹措和政府采购等方面。  

6.其他资料。如:项目实施过程中必要的施工图、效果图和前后对比图等。  

(三)申报要求  

1.科学规划。各部门结合学校发展需要,选择学校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生活最急需、前期准备充分已具备实施条件的项目进行申报。如确有需要,也可申报现在正在实施资金仍有缺口的项目。  

2.总量控制。各部门申报实行总量控制,2021年项目申报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申报项目数量不超过3个,单个项目申报金额不超过330万元。  

3.归口申报:(1)涉及后勤处负责的维修改造项目由后勤处统一申报;(2)涉及基建处负责的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由基建处统一申报;(3)教学实验室改造由实验管理中心申报;(4)校园信息化建设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统一申报;(5)教学设备改善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统一申报。归口管理部门做好项目论证工作,提交项目论证报告,并按项目轻重缓急做好排序工作,按要求认真填报建设项目申报书和绩效目标申报表。  

4.经学校研究确定上报的项目,请各单位申报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答辩准备。  

二、2019年度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文件规定,2019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绩效评价结果将作为2021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评审的参考依据。同时,省教育厅将择期组织专家对2019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进行实地绩效评价。

请2019年度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的执行部门及负责人收集整理分析项目资金的有关绩效情况,填写《河南省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资金绩效评价表》(见附件4),需提供支撑材料,进行自评打分以及分析说明,形成项目绩效自评报告(格式见附件5)并附《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得分表》。具体要求,每个项目形成一份绩效自评报告,“需提供的支撑材料”按实施项目单独装订成册并自制目录页码控制。  

三、资料报送要求

请各部门于2020年10月2日前将上述资料电子档发送至财务处工作邮箱czjrxycwc@126.com,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并经部门领导签字后报送至财务处(龙子湖校区行政楼112房间),联系人:景兰朝,联系电话:69303667,13526872018。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2021年河南省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  

     2.河南省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书  

     3.河南省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4.河南省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绩效评价表  

     5.XX学校2019年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6.《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和2019年度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财务处  

2020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第三届迎新体育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购置新生校园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