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通过CARSI在校外访问万方数据电子资源的通知

供稿单位:图书馆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3-31 15:07  点击:[]

 

 

全体师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满足疫情期间全校师生在校外访问图书馆数据资源的迫切需求,在图书馆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已成功加入中国教育科研网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联盟(CARSI)。并与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完成了万方电子资源的CARSI授权对接,丰富了师生在校外访问万方全文数据库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法

1.打开学校主页,在信息资源中点击“CARSI访问万方数据”。

 

2.在打开的页面中,通过“高校/机构”栏目搜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点击“前往”,自动跳转到我校统一认证门户界面。

 

3.输入学校数字化校园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

 

4.接受其服务协议后认证成功,即可进入到万方数据网站中,进行文献的阅读和下载。

 

二、注意事项

1. CARSI访问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为师生在校外所使用,校内访问不能使用。      

2. 校外访问平台有并发数限制,如果平台提示“已经达到产品最大并发,不能再登录”,请稍后尝试。      

3. 原有通过VPN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的方式保持不变,通过VPN访问时,不需要使用CARSI系统。      

4. 请各位师生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避免恶意下载。      

图书馆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0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完善校园门户网站专题栏目信息与部门网站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的通知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