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2020级本科和2022级专升本专业学生开展GYB创业培训报名的通知

供稿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中心(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4-03-27 17:37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各学院:

根据学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管理办法(修订)》(豫财院〔2023〕195号)文件相关要求,为了提高“第二课堂”的绩点分数,现对2020级本科、2022级专升本专业的学生举办GYB培训,培训并考核通过后可获得由河南省人社厅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和证明材料,并获得创新创业实践》课程成绩40分。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2020级本科、2022级专升本学生自愿报名,全程免费参与,按照省人社厅要求和技术标准完成线下培训,考核合格后颁发人社厅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已参加过该培训项目的同学(只要在人社厅系统内报过名,不论是否通过)不得再报名参加。

二、报名及培训时间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此次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4月3日(下周三)晚21:30,请各学院督促所有同学在此时间前完成报名动作。正式培训根据报名拟于4月8日—28日期间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第一步:请同学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每个同学只需填写一次,请同学注意核对信息的准确性)。

GYB报名调查表

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骤后,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学习通知”微信公众平台,该平台用来在培训期间发送重要的教学通知信息,并在培训后组织发放创业培训合格证(人社厅证书,非常重要),请所有参与培训学员关注

“学习通知”微信公众平台

培训结束后,对培训合格人员颁发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印制“河南省就业创业培训合格证”证书,该证书在后续申报人社部门相关政策时需要出具。

四、培训要求

(一)严格按照课程安排进行签到、签退、课堂点名、完成相关作业及考试按照人社部门相关要求,本培训将在上课前、下课后进行签到、签退动作,如果考勤不合格则无法获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二)培训期间不允许请假、旷课,未完成培训时长或未按要求进行签到、考勤及作业的学生按培训不合格计,不发培训合格证书也无法获得第二课堂规定学分。


                            教务处   创新创业中心(学院)

                                     2024年3月27日










上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诚聘英才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二期“专创融合”特色课程建设线上师资培训暨虚拟教研活动(下)的通知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