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党中央致词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供稿单位:校团委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17 17:05  点击:[]

9月15日,我校组织召开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建生出席会议,校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和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内容。

在随后的座谈中,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赵孟筱、校学生会何保志、旅游管理学院魏明宇、外国语学院张梦珍、教育科学学院张雨佳等6名师生先后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将个人的梦想融入时代的洪流,让青春的脚步紧随家国的脉动,以青春的理想和追求、责任和担当跑出青春加速度,努力为祖国、为学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王建生在座谈会上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是当前共青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依托广播站、网站、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体宣传平台,以课余讨论、主题班会、诗歌朗诵会、书画创作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他强调,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组织要从聚焦政治引领、强化价值倡导、助力学习成长和从严治会等四个方面,引领广大同学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组织好,带领好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在全校青年学生中迅速掀起新的学习热潮。

 

 

上一条:校长丁庭选一行赴虞城县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