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金

首页 > 媒体财金 > 正文
媒体财金

新华网:河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落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14 09:34  点击:[]

9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河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翟向祎在致辞中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推动河南省金融教育取得更好的成效,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金融研究等领域的合作能够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长丁庭选希望校银双方依托“河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深度融合,提升合作质量,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着力在招录考试、金融培训、金融教育、征信信息、人才培养、创新发展、平台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为河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媒体链接:http://www.ha.xinhuanet.com/wangqun/2020-09/11/c_1126482310.htm

 

上一条:中国网: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条: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百度新闻:河南省首家金融教育示范教育基地落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