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金

首页 > 媒体财金 > 正文
媒体财金

河南日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7-06 18:33  点击:[]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青年师生采取集中学习、网络研讨、提交书面交流材料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广大青年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团委彭自康、高晓雷、白月等谈到,作为青年党员和团干部一定要继承红色基因,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加强自身修养的首要任务,心怀家国、心有人民、心系学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迅速传递到广大青年中去。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余春梅、杨莉等同志表示,总书记的回信,言简意赅,道理至深。“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新时代的思政课教师,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点亮理想信念的精神火把,使青年学生真正品味出马克思主义理论所蕴含的“真理的味道”。

胡散散、于冰洋、赵浩杰等同学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品质,把理想信念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具体奋斗上,时刻准备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媒体链接: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0/0706/CEAFEG.html

 

 

 

 

上一条:河南日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招生简章
下一条:教育创新网、红旗视野、今日消防网、大风号:挽救生命,为大爱点赞!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子黄中秋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