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后勤处组织开展食堂安全卫生、饭菜价格督导工作

供稿单位:后勤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24 11:4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堂安全卫生工作,923日下午,校团委、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与后勤处伙食科联合开展了食堂安全与卫生、饭菜价格督导工作。后勤处负责同志、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等参与此次督导。

此次食堂安全与卫生、饭菜价格督导工作的抽查重点为龙子湖校区食堂以及象湖校区餐厅。督导组针对食品安全、食堂卫生、工作人员健康状况、服务质量、饭菜价格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督导。在食品安全常规检查中,督导组一行从洗菜区、配菜区、炒菜区、食品留样柜的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并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对所有商户饭菜价格逐一进行了价格波动排查。

在督导结束后的讨论会上,校团委、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督导人员实事求是地对食堂服务质量、食堂安全卫生问题、饭菜价格等发表意见,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后勤处伙食科负责同志逐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能立即整改的表示马上整改,对目前不能解决的问题作了细致说明,并表示将逐步加以解决。 

今后,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生活权益部工作人员以及伙委会成员组成的督导组将对我校食堂安全、饭菜价格及卫生状况进行定期督导与检查,后勤处伙食科也将进一步加强食堂卫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掀起学习伟大抗疫精神的热潮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