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体育学院赴郑州师范学院学习调研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16 15:25  点击:[]

 

9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一行9人赴郑州师范学院学习调研,全面学习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在合格评估、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成功经验。

座谈中,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陶坚简要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发展史、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他们在合格评估、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具体的经验与成果;并带领实地参观了评估资料室、图书阅览室、实验实训室、体育场馆等。副院长王建永就如何好本科评估及教学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对我校相关工作给出了宝贵建议。

随后双方还就评估材料的整理要求、社会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大纲制定、实验实训建设、毕业论文、教学管理制度、学生管理工作以及竞赛活动组织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节上的进一步交流。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党员‘微’积分弘扬正能量”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