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如何使课堂更精彩”教师专题研讨活动的通知

供稿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24 13:51  点击:[]

各教学院部:

为助力教师增强课堂教学吸引力和技巧性,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按照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整改方案要求,结合对第一批升本四个学院的调研,现举办专任教师专题研讨活动,欢迎教师们踊跃报名参加!

研讨主题:如何使课堂更精彩

主持人:张彦君(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教授)

时间:2020年9月29日(周二)下午3:30-5:30

地点:象湖校区图书馆二楼东204(3D视听室)

报名方式:批升本专业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发送至jsfzzx228@126.com邮箱,其他院部教师自行填写报名表发至以上邮箱。

联系人:乔老师(61625105)

说明:

1.研讨班限额30人,以第一批升本学院教师为主,面向全校教师。第一批升本学院每个学院不超过5人,其他学院老师以报名顺序为准,满额不再接收报名。

2.所有参训教师提前10分钟签名入场,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模式,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和分享。

3.本次研讨班和后续所有培训活动都将记入参与教师培训档案。

4.报名表见附件。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9月24日

 

 

 

 

 

 

 

  • 附件【报名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网上申请课程代码的通知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