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副校长颜敏到部分学院调研教学工作

供稿单位:质量管理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24 14:19  点击:[]

9月22日下午,副校长颜敏带领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到象湖校区各学院调研教学工作。

在象湖校区弘文楼,颜敏查看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新开课试讲工作和毕业生学习成果评价改革测试考场情况。在听取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教师试讲和专家组点评后,她对学院的组织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取得了良好效果。她提出,要通过试讲工作的开展,严把课堂教学关,提高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水平的稳步提升。

在象湖校区教学办公楼,颜敏先后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计学院、工程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等八个学院查阅了学院的教案撰写情况和其他教学资料准备情况,并与所在学院的领导和相关同志座谈,听取了各学院在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迎评准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颜敏指出,各学院对于教学工作都高度重视,组织得力,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针对各学院当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关学院要及早谋划,抓紧整改,细化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针对各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抓紧研究,改进管理和服务措施,为学校的教学水平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纪检委员培训会议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