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纪委召开纪检委员培训会议

供稿单位:纪委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23 17:36  点击:[]

 

9月22日,校纪委在龙子湖校区行政管理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纪检委员培训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云兵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梁汝生主持。

培训会由纪委副书记王爱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纪委推进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的精神。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云兵向参会的纪检委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纪检监察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明确监督的重点,理清监督谁、监督什么、怎么监督,明确监督目的,立足主责主业,履行好监督工作。努力做到政策法规问不倒,复杂案件难不住,贯通运用“四种形态”,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纪检委员前哨作用。作为纪检委员,必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做到政治上靠得住,思想上过得硬,组织上信得过。三是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自觉当好遵规守纪表率协助党总支书记贯彻落实好《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作风建设“八带头”“八严禁”》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履行好监督职责,落实好监督的再监督。要从监督难点入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工作既要符合党纪法规的要求又要精准把握好度,做到精准监督。

 

 

 

 

 

 

 

 

 

 

 

 

 

上一条:副校长颜敏到部分学院调研教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得“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