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获得“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23 16:48  点击:[]

9月22日下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十一届河南高等教育品牌竞争力高端研讨会”暨“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在郑州召开。我校在“黄河教育奖”评选活动中获得“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荣誉称号,我校樊霄英老师荣获“2020年度河南教育榜样最美教育公益人物”荣誉称号。

“河南高等教育高端研讨会”已连续召开了十一届”,在社会上发挥了用得上、信得过、靠得住、有影响的新型智库作用。此次研讨会以高校“高质量与创新驱动”为主题,专家学者紧紧围绕怎样提升河南高等教育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如何提高我省高等教育办学水平,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据悉,2020年“黄河教育奖”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有150多所大中专学校和近100名先进人物通过网络报名参选,经过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推选出“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 “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2020年度河南教育榜样最美教育公益人物”等奖项。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建设一流财经类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牢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学科专业结构调整、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科研协同创新、努力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等,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我校获得此项荣誉,显示出社会对我校办学成绩特别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各项工作的充分认可,是学校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工作,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注重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的集中体现。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纪检委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雪云实地检查后勤服务工作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