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王雪云实地检查后勤服务工作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23 15:22  点击:[]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雪云深入龙子湖校区、象湖校区,实地检查开学后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副校长张风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王雪云一行先后到龙子湖校区综合超市、学生浴池、祥园餐厅、学生公寓和象湖校区综合办事大厅、商业街、教学楼等实地查看校园环境,与学生和经营商户交流,了解新学期开学后后勤服务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解决落实。

王雪云指出,后勤服务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重要育人职责。后勤服务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考虑师生学习、工作、生活需求,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完善后勤服务功能,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宣传力度,探索有效方式,引导师生形成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习惯;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提升饭菜质量、稳定饭菜价格。要加强对校内经营商户的日常监管,严禁假冒伪劣产品进入校园,确保商品价格稳定。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学生公寓、教学楼等区域的卫生保洁、消杀、通风工作。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主动了解师生需求,创新服务举措,把工作做实做细,着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

 

 

党委书记王雪云与学生交谈


 

党委书记王雪云、副校长张风格实地查看超市等


 

 

 

 

 

 

上一条:我校获得“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赴虞城后吴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