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厚植家国情怀、彰显青春担当”爱国主题团日活动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21 13:56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9月18日上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南门广场举行“厚植家国情怀、彰显青春担当”爱国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生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同志和校、院团学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团学骨干陈俊亮、姜惠盈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校团委负责同志带领广大团学骨干重温了入团誓词。

王建生在讲话中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有理想,敢于有梦,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坚定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强大中国的信心,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要有本领,勇于追梦,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不断增长干事业的本领,成为全面发展、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才;要有担当,勤于圆梦,自觉奉献青春,把青春时光用来干事创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多作贡献。

活动在全体师生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

 

与国旗护卫队合影


 

国旗护卫队


 

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获得2020年“广联达”杯河南省建设类院校第五届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本科组)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2020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取得佳绩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