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信息员  日期:2020-09-10 13:49  点击:[]

 

9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暨“河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象湖校区图书馆举行。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与我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第一家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正式落户我校。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主持合作协议签字暨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翟向祎、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处长李天忠、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冀向民、河南银保监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副处长孙文革、河南证监局投资者保护工作处四级调研员高玉静,校领导丁庭选、颜敏、王孝俊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雪云书记、翟向祎副行长共同为河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揭牌。翟向祎副行长、丁庭选校长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翟向祎在致辞中表示,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和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建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必将推动我省金融教育取得更好的成效,让金融更好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金融研究等领域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校长丁庭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校银双方合作开启了新起点,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机遇。希望校银双方紧紧围绕高素质金融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依托“河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深度融合,提升合作质量,为助力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双方通过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打造优势互补和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着力在招录考试、金融培训、金融教育、征信信息、人才培养、创新发展、平台建设等多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全面提升双方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领域中的服务决策咨询、科学研究的协同力、学术交流的影响力、学科建设的推进力、信息共享的服务力,协同精准对接并服务于河南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暨“河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党委书记王雪云、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翟向祎共同为河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翟向祎、校长丁庭选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的领导合影


 

 

 

 

 

上一条:2020年河南省“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条:我校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关闭

打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0371-69303222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手机端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