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感动你我——出彩财金人”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展现财金人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宣传部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第三届“感动你我——出彩财金人”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评议小组评议,本次评选活动共推选出40名候选人(集体)参加网络投票,其中20名教工候选人,20名学生候选人(集体)。根据活动安排,现进行网络投票环节,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师生中广泛宣传“感动你我——出彩财金人”先进事迹,并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网络投票。     

一、投票时间:2021年11月30日8:00——2021年12月6日8:00。     

二、投票方式:先点击候选人图片浏览先进事迹,然后点击“投票”按钮进行投票。     

三、投票规则: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可以投一次。投票时,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别选择10名以内候选人。     

投票链接:https://www.hafu.edu.cn/dcwjnr.jsp?urltype=survey.SurveyContentUrl&wbtreeid=1151&surveyid=1041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29日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