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学前教育普本一班

该班级遵循班团一体化,严肃班规班纪,建有完整的“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及考核制度。确立每周定期召开骨干会议,保证了班级工作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该班级建有完善的早读、课堂考勤、舞蹈训练、宿舍学习打卡、兴趣小组、专业技能考查及学困生帮扶制度。建立独特创新的宿舍打卡制度和兴趣小组,充分发挥同学们的特长,以榜样的力量带领小组成员不断学习,共同进步。

搭建学生科技创新平台。班级团体项目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先后获国家级立项,校级三等奖,学院一等奖,班级成员积极参与2020年创业大赛,共上报5个项目。

搭建文体艺术平台。班级成员积极参与啦啦操比赛,校园歌手大赛、纪念一二九诗歌朗诵比赛等。在“诚信校园行”诚信话剧比赛获得团体一等奖,姜惠盈同学在校园风采大赛中获得“优胜奖”及“最美微笑奖”。

搭建社会实践服务平台。班级成员积极活跃于学院和学校志愿服务组织,投身于雷锋月海报宣传、大学生义务献血、郑开国际马拉松、图书整理、共享单车摆放等活动,曾集体前往郑州市北下街、河南卢氏进行志愿服务。利用寒暑假前往地市幼儿园、幼儿教育机构等进行专业相关社会实践。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