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硕

王 硕,健康管理学院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普本一班担任班长和团支部书记。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看到共青团登封市委发布的《登封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公告》后,他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积极报名成为了登封市一名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他深知自己作为一名志愿者,不仅要做好宣传员,用扩音器喊话劝阻社区居民不外出,更要做好劝导员,对于聚众人员及时劝离回家和外出必须佩戴口罩,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杀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等等。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登封疫情防控工作奉献青春力量,用满腔热血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2019年9月军训期间被评为“军训先进标兵”;

2019年11月获得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园歌手大赛亚军;

2020年2月获得登封市志愿者荣誉证书;

2020年4月被评为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优秀团支书”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