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视觉传达

思想学风建设

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同学在思想认识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同学们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时事政治,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班级体通过组织团生活、集体观看纪录片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实践理论学习。全班199名同学,超过90%递交了入党申请材料,其中80%同学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顺利结业,袁澜青同学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20名中共预备党员。

获得过省级优秀班集体,校级“优秀班集体”“优秀五四红旗班”等荣誉称号。

(1)入学军训中,获得“优秀方队”的光荣称号。

(2)沈忠浩同学获得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中荣获冠军。

(3)王子萍和梁书华参加ADOBE2020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

(4)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到社旗县朱集镇泥河赵村新世纪希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受到当地的好评。

(5)积极 “大广赛”“学院奖”“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并获得第二名的成绩等。

(6)组织“元旦晚会"“冬至饺子宴”“红歌汇演”等活动使同学们在学习中感到家的温暖。到“地质博物馆”“印刷厂”“升达美术馆”等参观学习,使大家在实践中学习,提高艺术修养。

二、新冠疫情期间

在抗击肺炎疫情中,全体同学每天按时签到,汇报自己的动向。多名同学冲锋在前,在社区担任志愿者,他们勇挑重担,甘于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做出突出贡献,受到当地政府和社区的一致好评并向学校发送感谢信。预备党员同学为疫情进行捐款,发挥党员积极性一直走在前面,其他同学也在为抗击疫情进行捐款捐物,积极做贡献。有七名同学的战“疫”海报作品荣登新华社,河南教育厅和学校官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刘久铭同学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毫不犹豫捐出自己5000元奖学金,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受到当地村委的称赞。曹胜男同学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舍小家为大家,风雨同舟、日夜坚守,构筑起了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郭丹阳同学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抗疫队伍注入新的战斗力;还有赵薇、朱若尘、赵峰晖等同学们用最强的信念与家乡人民共克时艰,用最好的状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