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中秋

黄中秋,财政税务学院18级税收学三班班长,自入校以来表现优秀突出,大学军训期间获得“军训标兵”的荣誉称号,并且深受同学们的喜欢,以全票通过的结果当选为班长。2019年参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9年8月,主动申请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20年4月经中华骨髓库检索,他与一位血液病患者HLA(人类白细胞表面抗原)分型相合,经过全面体检,完全符合捐献造血干细胞条件。捐献了自己的造血干细胞,挽救了患者的生命。成为全国第9776例、河南省第874例非亲缘关系捐献者,河南日报客户端、新乡市红十字会对其事迹进行了相关报道 。

重视班级管理,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形成了良好的风气风貌,连续两年班级综合量化成绩排名位列学院第一,受到了学院老师的一致好评。班集体多次获得表彰,曾获得“优秀班集体”“精神文明班集体”等荣誉称号,并连续两年被评选为“五四红旗团支部”。2020年度经学院、学校两级推荐,被评选为“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