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世浩

栗世浩同学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热爱祖国,崇尚科学。担任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荣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在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他和他的团队夜以继日的研究项目计划,克服种种困难,最终获得了河南省赛区三等奖的成绩。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以服务学校、服务同学、服务工作作为目标,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党日活动,无偿献血日,统计与数学学院读书学习月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在抗疫的关键时期,他积极响应号召学校的倡议,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当地社区抗疫的志愿工作。同时他组织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会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倡导学生自发进行志愿、捐款活动。召开“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主题线上团日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引发了积极的反响。

作为一名财金人,他用韧劲和务实诠释着学子的奋发图强,用拼搏和奋斗将青春最美绽放!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