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在过去的一年来,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高质量融合发展,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建设,文明单位创建,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在今年疫情当头的危急时刻,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防疫工作也开展的面面俱到,全面展现财金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也很注重学生的健康。先后组织了几次“四晒”志愿活动,也鼓励同学们下载了运动软件梨涡,随时记录同学们的运动状况。以志愿运动的方式让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每位同学都有参与进疫情行动,以自己的力量凝聚为整个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力量。即使是在这个特殊时期,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子依旧是积极向上。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提醒学生宅家也不要宅学习。在这段时间,植树节,国家安全日教育,图书节...一个都没有错过。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