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京博

李京博,男,中共预备党员,现为环境经济学院2017级化学教育普专班学生。2017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18年参加校团委举办的“青马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并荣获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2019年参加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表现突出,荣获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由于其突出表现,该生在2019年先后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和“优秀团学骨干”称号。

在学习生活方面,该生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在学校举办的第二届国学文化月之朗诵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018年在学校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奖。为了影响和带动院系学生积极传播正能量,从新生入学开始,该生就积极与院系新生交流,引领他们熟悉校园,解答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疑惑,让其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深得院系师生的信任。

砥砺奋进,逐梦青春,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出彩的一笔。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