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泽莹

朱泽莹,女,21岁,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18国会班团总支副书记。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在2019年3月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我校第67期党课培训和结业考试。

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组织规定,配合村庄干部组织并加入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微信、QQ等方式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有关疫情防控的团日活动,组织动员在家的大学生与所在村沟通,宣传、引导村里群众科学有效进行疫情防护、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组织同学们每天进行定位签到,汇报自己的身体状况,了解学生的动态,组织各班班长定期发表针对防护疫情的知识讲解文章,征集同学们参与防护疫情的信息并给予表扬。

本人作为一名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始终把学习当成第一要务,在学习生活中,本人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和学习优秀奖。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