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散散

胡散散,工程经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习刻苦,工作认真,在校期间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注册成为网上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除校青协组织的义卖大河报,爱心衣加衣等活动外,2019年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服务活动,与省商务厅老师一起为巴基斯坦代表团提供服务。参加郑州龙湖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等,被学校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

在此次疫情期间,充当战疫先锋,主动到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卢庄村防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检查过往的人员车辆,登记信息、发放通行证、进行消毒,切实做好相关隔离工作。为村民讲解相关政策以及隔离期间的注意事项,并进行心理疏导,因表现突出,当地村委会特致学校感谢信。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