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 伟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共党员、高级实验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网络工程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等教育信息化调研员”,河南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专家委员会青年专家,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典型,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先进个人。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所从事的教育信息化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立足本职工作,刻苦钻研技术、勇挑工作重担、贴心服务师生。近年来,完成了教育部教育信息化试点、省教科网节点、两校区信息化融合等工作,教育和引导学生传播网络正能量,不断提升学校的信息化水平。在疫情期间,搭建学校钉钉、“我在校园”微信小程序,向运营商为师生申请流量包,利用信息化技术,保障了网络办公、教学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优质可靠的信息化服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参与完成了升本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任务,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在联合升本工作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