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万云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中共党员、教授、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评审专家。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能够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事业心、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大局意识较强,工作经验比较丰富,业务素质较高,组织协调能力较强,工作实绩较为突出,所在部门近年来荣获学校先进集体、就业先进单位、安全先进单位、教学技能比赛优秀组织单位等。发挥学术带头人作用,搞好教学科研工作。近年来先后为学生讲授了《传统文化》、《公共关系》等4门课程,平均周课时6节,多次荣获教学质量考评优秀教师。同时积极开展教学科学研究,主持并完成科研省级课题4项,省级质量工程2项,主持省级质量工程2项,公开发表论文40多篇,出版著作3部,1项成果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