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慧

工程经济学院院长、中共党员、教授,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硕士研究生导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专家、河南省政府采购评标专家、郑州市政府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决策咨询专家,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聚焦立德树人任务,倾心青年师生培养,夯实转型发展后劲。创建“管理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学”学科及专业群;主持教育部、财政部确定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工程造价重点专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2个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工程管理教研室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中央财政支持的物业管理综合实训基地项目的建设改革发展;负责开展6期师资 “国培”“省培”项目的实施。所在院系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先进集体”。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