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永

环境经济学院副院长,中共党员、教授。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团结同志,严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2011年和2017年两次被河南省高工委授予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获河南省骨干教师称号,2016年被评为学校第六批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并先后6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称号。讲授《基础化学》、《有机化学实验》等多门课程,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教学效果优秀。在教学中,能够熟练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和现代教学手段,严格要求学生,满腔热情地帮助学生,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受到了师生的认可与好评。2019年获得河南省总工会组织的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并获得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先后6次获得学校教学质量考评优秀教师。在科研上,以严谨的科研作风、突出的研发能力和卓越的研究成果赢得了学生和同事的认可。2010年,成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现学校在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新突破。2012年再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项目1项,发表30多篇学术论文,多篇论文被SCI或核心期刊收录;2014年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