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满收

国际贸易学院教研室主任、讲师。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职业使命感,工作认真细致,甘于吃苦,勇于奉献,长期主动开设公共选修课,利用晚上时间授课,受到学生普遍认可。《职场沟通与生活艺术》2018年获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9年获评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任讲师以来,7次获得学校年度教学质量考核优秀,3次被评为学校先进工作者。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并顺利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遴选评审,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2015年9月至12月在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学习,2019年,经过学校选拔,赴美国韦伯国际大学交流学习,2018年被外语学术科研网评价为“孜孜以求、上下探索,为外语教师做出了表率,是人文教育的真正信仰和实践者”,给学校赢得了荣誉,在业内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坚持义务为全校教师进行钉钉在线、学习通等在线教学培训,受到老师们的好评。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