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恪劼

韦伯国际学院院长、中共党员、教授。作为写作教学指导教师,是河南省作协会员,河南省散文诗学会理事,曾获得荣获河南省散文诗学会首届优秀成果奖及全国文学奖项多次。主编出版教材十几部,主持省厅级课题十余项。该同志始终奋斗在教学和行政工作第一线,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矢志不渝,35年来,为人师表诲人不倦、深入实践物我两忘,用一片赤诚之心为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书写了一篇华美的乐章。他思想道德高尚,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爱幼,家庭和睦,诚实守信,严格遵纪守法,待人热情有礼,对职业满腔热情。年近六旬的他与爱人一起精心照料着80多岁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岳母,无怨无悔,任劳任怨。他对物质生活追求淡泊,不慕新潮,不摆阔气,崇尚节约,反对浪费,但对同仁对学生都非常热心,关爱他人,服务师生,深受师生好评。他还积极主动帮助指导青年教师在为人、处事、治学、科研、家庭等方面的进步发展,在广大师生中具有较高的威望和感召力,深受师生爱戴。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