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荣臣

党委宣传部部长、中共党员、 博士、教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教师、省高校优秀骨干教师、省级精品课程主讲人,学校思政重点学科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把全部的心血倾注到教育事业中,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在教学管理工作中,从实入手,从严要求,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树立了学校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影响力;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坚决贯彻党委部署,带病坚持工作,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带领部门同志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学校成功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做出突出贡献;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10余项,出版著作和教材 10余部,发表核心论文 10余篇。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按照上级和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新闻采写、图片采集、宣传报道、舆论引导等工作,深入挖掘报道先进人物和先进典型,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