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 茜

财政税务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讲师。作为毕业班辅导员,带领着4个本科班和3个专科班共299名毕业班同学,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时掌握学生的最新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方,主动防御,积极应对,形成一张密不可破的“防控网”;同时,还要以身作则,带头表率,守好责任田,积极做好防疫相关工作。深入细致地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学生答疑解惑,关爱学生,做学生的知心人,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所带的本科毕业生今年国考通过面试15人;本科共计升学30人,考研通过26人,他们被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上海海关学院等国内一流大学录取;拿到国外院校offer4人;通过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招考7人。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