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福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共党员、教授、博士,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中国逻辑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逻辑学会会长、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九届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判性思维与创新教育分委员会委员。政治立场坚定,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承担教学任务,注意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积极探索教学方法的改革,注重学生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荣获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一等奖。重视科研工作,以科研促教学,任职以来先后发表论文40多篇,主持省级项目7项、厅级项目23项,参与国家级项目5项,出版专著和教材16部,获省级科研成果一等奖2项、厅级科研成果一等奖10项。2020年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 “哲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