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利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中共党员。视疫情如命令,视防控为己任,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一名党员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在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场上充分展现了一位共产党员的风采。主动放弃假期的休息,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近乎天天“扎守”在办公室,没有丝毫怨言。经常加班加点到深夜,饿了就拿方便面充充饥,累了就咬咬牙自我坚持,切实把责任担在肩上、把使命记在心间、把信念刻在脑中,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紧盯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文件、通知等材料的准备工作;参与制订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印发转发通知通告50余条;做好学校疫情信息统计、汇总和上报工作,确保不出差错,为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准确的数据和研判的依据。在日常工作中,该同志任劳任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带头执行学校规定,经常是早到岗、晚离岗,按时到岗。该同志廉洁自律,严守思想防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47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22号